晴時多雲

T1》海神等「胡」牌 太陽今背水一戰

2022/06/04 05:30

胡瓏貿(中)連兩戰當英雄,問鼎T1聯盟元年冠軍僅一步之遙。(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最強本土」胡瓏貿連兩戰都當英雄,助高雄全家海神奪2連勝率先聽牌,問鼎T1聯盟元年冠軍僅一步之遙,至於台中葳格太陽已無退路,今天下午2點回到主場台體大體育館要力拚延長戰線。

胡瓏貿首戰繳出「準絕殺」,第二戰再狂轟38分,兩場平均可得32分,成為太陽防守上的難解習題 。

不僅如此,太陽拿手的長程火力消失也是一大問題,本季例行賽平均可投進12.1顆三分球,但冠軍戰場均只剩7.5顆,命中率僅29.4%。最大關鍵為當家射手何喬登表現低迷,他例行賽平均10次出手,可命中3.7記三分球,近2戰合計5投盡墨,完全判若兩人。

此外,儘管本土在G2有蘇奕晉挺身而出拿19分,王牌洋將桑尼和「板凳暴徒」塔克卻熄火,兩人合計只拿31分,能否找回爆量得分的本領,將是太陽與海神抗衡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