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牌輸王牌 索沙為羅力喝采

2022/06/05 05:30

猿隊索沙(左一)先發6局失2分,仍吞第2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當羅力站上久違的頒獎台,接受主場球迷熱情歡呼時,和他同場較勁也交出優質先發的索沙,一如既往地和隊友圍圈做賽後檢討。索沙說,雖然自己是輸家,但很高興看到羅力進帳生涯第98勝,「他值得今晚一切的喝采。」

索沙自2019至去年都效力富邦悍將,只是去年僅出賽2場就因膝傷被迫返國動手術。效力悍將期間,索沙都與羅力同隊,他說:「我們認識很久了,私下是很好的朋友,這場他投得很好,很開心他越來越接近百勝,希望他在中職能拿越多勝越好。」

由於桃猿疫情爆發,昨役距離索沙上次出賽已兩週,昨他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但羅力無失分表現更優異,索沙本季出賽4場有3場正好面對前東家,另一戰則是對統一獅,本季至今投了26.2局,僅有8次三振,卻也僅2次四壞球保送。

索沙本季和過去動輒飆出三振的強力投球形象有所不同,他說,「去年我歷經一場大手術,不想再受傷,我要更謹慎的投球,確保盡可能整季都保持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