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小高一挑大樑 屏縣敗部復活

2022/06/05 05:30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昨兩地開打,三重進行兩場敗部賽,背水一戰的屏東縣推出高一投手高岳翔迎戰雲林縣,他展現大將之風,僅首局失1分非自責分,再靠對方內野失誤搶分,終場4:1贏球。

屏東縣先發投手高岳翔贏得關鍵戰役。(記者王藝菘攝)

屏東縣多數球員來自美和高中,儘管高岳翔在秩序冊上登錄身高170公分、體重70公斤,和隊友相比有些單薄,但他5.1局投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屏東縣總教練陳耿佑表示,「本來就設定他投這場關鍵戰,對他很有信心,雖然身材不起眼,但節奏控制得宜,變化球也夠準。」

在輸球就打包下,戰局緊繃,雲林縣教練團首局就把失誤造成失分的內野手換下場,但單局失4分的大坑難以填平,也讓投手李智鈞的青棒生涯最終戰,以7局失4分完投敗收場。

李智鈞(記者王藝菘攝)

除了李智鈞,上演超美技的隊長鄭俊瑋也成為亮點,高三的他已報名台鋼測試會,而李智鈞已被輔仁大學錄取,想進大學磨練一、兩年後再挑戰職棒。

成德高中組成的新竹市,昨7:0擊敗台中市,包括先發5.1局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的莊孟源、193公分投手黃玠瀚和強打捕手李奇軒都計畫參加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