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張宗憲狂轟31分 勇士拔頭籌

2022/06/05 05:30

勇士張宗憲31分帶領下,逆轉夢想家。(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昨在PLG季後賽首戰,克服上半場最多22分落後,在「台灣噴射機」張宗憲31分帶領下,在客場以98:89逆轉台新夢想家,系列賽拔得頭籌。

勇士在夢想家高壓防守下,上半場打得掙扎,第3節才進入狀況。尤其張宗憲表現強勢,下半場攻下23分,頻頻切入撕裂夢想家防線,成為贏球功臣。

上季勇奪年度MVP張宗憲,這季例行賽數據下滑,場均12.5分,命中率也只剩34.5%。昨碰上老東家大爆發,張宗憲認為,其實已經過了一季,自己沒有太多想法,但季後賽大家都不想輸,他也盡可能發揮自己的優點。

在「魔鬼主場」洲際迷你蛋拿下逆轉勝,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坦言,對手上半場防守帶給大家不小壓力,特別提醒球員要盡快適應季後賽的強度。

昨勇士沒擺上辛特力而讓瓊斯登場,但他狀況不佳,僅進帳5分、5籃板,許晉哲解釋,「阿鼎剛當爸爸,多數時間都在醫院陪老婆,我們不確定他的體能是否能負荷,所以需要瓊斯在場上,不過他還有膝傷,多少影響表現。」

揚科維奇重傷 主帥避談

昨第一節,夢想家中鋒揚科維奇切入和塞瑟夫碰撞後膝蓋重傷,隨即被送往醫院檢查。揚科維奇受傷也讓主帥朱利爾斯難過到在記者會上不想多談。

夢想家林俊吉砍下全隊最高22分、錢肯尼挹注20分,林俊吉在第4節試圖力挽狂瀾,對於自己的改變,他說:「經過一季的累積,碰上勇士不會這麼畏懼,出手也比較不會猶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