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朱雲豪飆外線 攻城獅聽牌

2022/06/06 05:30

朱雲豪昨飆6顆三分球,率攻城獅聽牌。(記者田裕華攝)

6發三分彈

朱雲豪攻24分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在主場再度營造出「紫色狂潮」,吸引6002位球迷進場搖旗吶喊,狀元郎朱雲豪狂飆6顆三分球、攻下24分,搭配辛巴、法獅各拿21分,以99:91氣走新北國王,系列賽取得2:0聽牌,週四到客場新莊體育館尋求直落三橫掃,晉級總冠軍戰。

攻城獅昨開局慢熱以3:19落後,在第一次暫停後,每位球員才上緊發條,後三節得分通通壓過對手,打下一場漂亮的勝仗。主帥林冠綸坦言,「球員開賽進入節奏的狀況慢,這一點必須設法改善,但球迷加油聲對球隊幫助很大,讓我們能克服大幅落後,在後三節用好的防守贏下勝利。」

挾著狀元光環進入攻城獅的朱雲豪,上半季壓力爆棚,生性樂觀的他知道自己的表現奇爛無比,他苦笑表示,「我上半季打那麼爛,再爛應該也就這樣吧!」

朱雲豪3月於鳳山體育館客場對上高雄鋼鐵人之戰打出信心後,越打越好,並站穩主要輪替陣容。昨他人來瘋,以13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他表示:「我第一次出手就進球,對信心有很大的加分作用,而隊友有一直製造機會給我,我就盡力把球投進。」

即使朱雲豪上半季打得荒腔走板,林冠綸卻沒有放棄,反而不斷給予鼓勵及上場機會,而朱雲豪就在昨日回報林冠綸,成為球隊取得聽牌的功臣。林冠綸認為,朱雲豪在大學就證明自己是好球員,「他這場比賽絕非好運,是本來就有實力,大家拭目以待,他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

國王命中率低

禁區得分狂輸

新北國王昨變換洋將配置,「雙塔」湯瑪士22分、27籃板,牧倫斯22分、12籃板及5阻攻,但團隊命中率只有29.2%,禁區得分以28:46狂輸,只能在週四於主場力圖振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