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命中率19% 楊敬敏慘烈一役

2022/06/06 05:30

國王命中率不佳吞2連敗,本土一哥楊敬敏(左)只有19%,創本季最差表現。(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北國王在客場扛不住一面倒的加油聲浪,昨團隊投籃命中率低於3成,尤其38歲的本土一哥楊敬敏更成「鐵匠」,即使攻下16分,但21次出手僅進4球,成為連敗戰犯,他也只能扛下輸球責任。

楊敬敏在例行賽29場,平均出手16.79次,並攻下21.2分,皆為本季聯盟本土最佳,也是MVP熱門人選,更是國王在成軍首年就打進季後賽的關鍵要角。

只是進入競爭激烈的季後賽,楊敬敏首戰11投僅4中,拿13分;昨命中率低至19%,創下本季最差表現。事實上,楊敬敏本季對攻城獅表現不理想,例行賽6次交手,共113次出手中41球,命中率僅36.2%。

週四回主場 盼證明自己

未能幫助國王在客場取勝,楊敬敏坦言,自己表現真的很不理想,沒把球隊帶領好,要扛下輸球責任,「但比賽就是這樣,狀況不可能一直維持很好,遇到問題就要趕緊修正。」

如今,國王已瀕臨淘汰邊緣,週四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要背水一戰,楊敬敏能否谷底反彈,值得關注。他強調,不為不理想的表現找藉口,會設法於下一場用行動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