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浪」襲綠衫軍 勇士有信心

2022/06/06 05:30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和K.湯普森有信心在慘敗之後拿下勝利。 (取自勇士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G2今上午開打,勇士前役末節遭塞爾提克逆轉,系列賽位居下風,但根據過往經驗,勇士季後賽在落敗後,下一戰都會有所回應,今年季後賽尚未吞下連敗。「浪花兄弟」柯瑞和K.湯普森都信心滿滿,強調會帶著退無可退的心態上場,全力扳回一城。

季後賽輸球後

次役都會反彈

勇士自2014年柯爾開始執教後,季後賽表現相當出色,近8年6度闖進總冠軍戰。據統計,勇士在柯爾執教後,季後賽總共僅輸掉3場G1,柯爾季後賽G1的執教戰績為21勝3負,創下新高。

除了今年總冠軍戰敗給綠衫軍,勇士過去兩次在G1輸球分別是2016年西部冠軍戰碰上雷霆以及2019年總冠軍戰迎戰暴龍,但通常輸球後,下一戰隨即扳回一城,不給對手太多機會;不僅如此,勇士還有一項紀錄,他們自2014-15球季後,從未在季後賽陷入0:2的劣勢,所以外界也看好他們在G2能反彈取勝。

「冠軍戰是贏4場的人拿下勝利,不是只有一場,下一戰全隊會用退無可退的心態去比賽,這會是我們的最佳狀態。」湯普森前役砍下15分,他和勇士陣中射手波爾能否找回準星,也是勇士搶勝關鍵。

哈佛德 FMVP排行榜領先

值得一提的是,塞爾提克老將哈佛德在G1轟下26分、6籃板,投進6顆三分球,躍居NBA官方FMVP排行榜第1,G2是否同樣有驚奇演出,成為焦點。但綠衫軍眾將不因領先而自滿,塔圖姆強調,仍得全力做好準備,不能鬆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