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丘總夠低調:「贏球因兄弟確診多」

2022/06/06 05:30

悍將林益全單場雙安,敲勝利打點,也拿下久違的MVP。(記者林正堃攝)

王威晨篩陽 兄弟戰力損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昨快篩陽性,加上高宇杰、岳東華日前確診,黃衫軍少了3大主將重創戰力,昨對富邦悍將全場敲9安,包括許基宏的陽春彈,也僅得2分,吞下3連敗,賽後獲勝的富邦總教練丘昌榮低調地說,「能贏是因為對手確診人數比較多。」

全隊14安 神全久違MVP

富邦近6戰才拿到9分,昨一口氣猛攻8分,有14安,一掃近期打擊陰霾,其中「神全」林益全首局敲安帶有1分打點,4局上再擊出2分打點安打,單場敲雙安,打下3分打點,比對手總得分還多,獲選單場MVP。

林益全開季表現不振,4月底遭下放二軍一個月,近期才升上一軍,相隔42天,昨再度貢獻打點,他表示,在二軍想很多,打職棒前13年一直很順遂,到第14年遇到低潮也是好事,丘總、領隊林華韋和二軍教練一直鼓勵,要他不要放棄,很感謝所有關心他的人。

丘總指出,開季團隊打得很悶,林益全經驗值夠,在一軍有時自己會感到糾結,下二軍沉潛並非壞事,靜下心來,換他從電視看隊友表現,或許有不同想法。

王威晨才剛拿下5月打擊MVP,昨卻快篩陽性被迫脫離戰線,由江坤宇代班1棒,黃韋盛進駐三壘防區,兩人合計8打數敲1安,無法有效串連攻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