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傑憲加班致勝轟 遺憾一件事

2022/06/06 05:30

獅隊陳傑憲10局上敲2分彈,助隊擊敗味全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與味全龍的牛棚相繼失手,讓兩隊打出本季第10場延長賽,統一雖沒能讓潘威倫達成生涯3萬球還拿第148勝,仍在10局上靠陳傑憲2分彈開路灌進3分,以9:6力挫味全豪取近10戰第8勝,繼樂天桃猿後拿到本季第20勝。

潘威倫用28球中繼3局,兩度搞砸1分領先,打線9局上重啟攻勢搶下2分,眼看他的生涯第148勝已經到手,柯瑞9局下卻沒守住,統一押上確診歸隊的陳韻文才及時止血,10局上靠陳傑憲轟出關鍵2分彈,帶動打線掌握味全單場第6次失誤攻下3分。

柯瑞9下失守 嘟嘟148勝飛了

陳傑憲5打數3安打含1轟,貢獻致勝2分打點,他指出,前2場7打數1安打表現很差,能轟出致勝一棒要感謝邱智呈、林祖傑,「小黑上壘又盜壘,被炸祖送上三壘,我只要打高飛球,就能送回分數,當下用基本心態去打,打到覺得任務達成。」

這僅是陳傑憲本季第2轟,第1轟打在4月3日統一台南首戰,他也知道隔了很久,而且2轟都打味全,他認為,自己不是長打型球員,照樣感受比賽用球確實比較不彈,「這支真的有咬到,會出去可能因為順風,被風吹的。」

潘威倫沒能拿到勝投,陳傑憲也覺得相當可惜,他表示,打完9局上再次取得領先,全隊都想說潘威倫是勝投,只能說對手也很厲害,掌握柯瑞剛好不穩扳平比數,「前輩都打幾年了,一定還有很多勝可以拿。」

獅隊今晚補賽在大本營台南對上龍頭樂天桃猿,雙方目前僅有1.5場勝差,胡智為將主場先發對決洋投霸林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