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接台鋼教頭?球團澄清了

2022/06/07 05:30

洪一中表示會把和富邦的合約走完,目前台鋼並未接觸,未來的事就順其自然。(資料照)

外傳年底接任 球團否認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明天可望正式宣布統籌執行教練由林振賢出任,但對於外傳總教練將由洪一中在年底接任,球團則予以否認,表示現階段並未針對總教練人事進行洽談;現任富邦悍將顧問的洪一中昨受訪也指出,會把和富邦的合約走完,目前台鋼並未接觸。

台鋼雄鷹4月底經中職常務理事會通過後,正式成為中職第6隊,而目前球隊為了7月11日登場的中職選秀,也已請球探到各地比賽獵才,並將於13、15日在澄清湖球場自辦測試會。

教練團方面,台鋼預訂明天在記者會上宣布統籌執行教練人選,將由前樂天桃猿教練林振賢擔綱,球團還會公布部分球隊視覺LOGO,對外界展開第一階段的「自我介紹」。

只是外界最關注的總教練人選,台鋼球團昨指出,在成軍步調上,今年主要任務將以選秀會的選才及組隊後的訓練為主,會交給統籌執行教練主導。林振賢已在進行上任前的準備工作,他日前接受本報採訪就說:「今年先把球隊體系弄好,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洪總:未來的事順其自然

至於總教練何時敲定,台鋼仍在進行整體評估,除了國內優秀教練,也會考慮外籍教練。生涯991勝的洪一中一直都在候選名單中,只是他和富邦合約到12月31日結束,雙方尚未正式接觸,昨他表示:「未來的事,就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