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林培緯2支二壘打 北市險勝竹市

2022/06/07 05:30

台北市隊林培緯有意挑戰中職選秀。(棒協提供)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玉山盃台北市隊重砲林培緯昨猛敲2支二壘打,助隊以4:3險勝新竹市隊,賽後首度鬆口將挑戰中職選秀,總教練李杜宏認為,林培緯站上打擊區會讓人害怕,類型跟味全龍大物李展毅很相似,皆屬於有砲管的打者。

林培緯在王貞治盃奪下打擊獎,卻受確診影響身體狀態,且症狀不少,發燒、咳嗽樣樣來,體能也因此下滑,玉山盃前幾場狀況不佳,在前旅日球員李杜軒開導之下,昨天突破低潮,前2打席都敲長打,包括先馳得點的適時安打。

私下練功增肌 想圓選秀夢

林培緯在高一下學期就在私人訓練中心跟著大理高中學長李展毅練功,185公分的他,肌肉量增加至45、46公斤,體脂從7%增加至10%,這麼早就投入額外訓練,他說,「我想學一些新的東西,敏捷、力量和反應都有變好。」

王貞治盃期間尚未鬆口要選秀,林培緯其實在升上高三就決定要參加選秀,「那是個夢想,今年也有些機會可以挑戰。」他說,守一、三壘都滿有自信的,這次在玉山盃的目標是打進4強。

台北市隊陣中有不少選手曾染疫,較晚報到練習,練投次數只有2次左右,先發投手陳麒安僅先發3局就退場,全場4名投手車輪戰上陣僅掉1分責失,李杜宏認為,勝利關鍵在投手前幾局壓制對手的打擊,但在守備和跑壘有瑕疵,「贏得很驚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