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400人封測 搶當第一代雄鷹

2022/06/08 05:30

第6隊台鋼 今公布主視覺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隊加盟中職成為暌違16年的「第6隊」,今天將公布主視覺,能否一新耳目打響第一砲,備受球迷關注。此外,球團也廣發武林「鷹」雄帖,6月13、15日於澄清湖球場舉辦測試會,已有近400人搶當第一代「鷹」雄。負責招兵買馬的統籌教練林振賢如何施展鷹眼,從沙礫中挖掘珍珠,考驗他20年職棒教練資歷的識人功力。

林晨樺(資料照)

鄧志偉(資料照)

自辦測試會 約20人有職棒底

台鋼表示,測試會今天截止報名,截至昨晚,已吸引超過700人報名,經審核資格後,有近400人將參與測試會,其中約20人具職棒資歷,前統一獅隊鄧志偉、前富邦悍將投手林晨樺也在其中,希望順利進入台鋼迎來職棒第二春。

業餘選手則涵蓋高中應屆生、大學球員和業餘城市隊好手,其中2011年少棒國手曾偉恩,因傷沉寂一段時間,期盼從這場測試會起步,尋求重生;合庫年輕捕手潘泓凱則希望拚出能見度。具職棒經驗的球員,台鋼可立即網羅;其餘測試新人可透過台鋼球團推薦,參加7月11日的中職年度選秀會。

曾偉恩(資料照)

第5隊味全龍隊在2019年組軍前,自辦測試會多達162人報名,隔年再辦也有超過200人報名,如今新球隊台鋼加盟,報名人數將近龍隊當時的兩倍。測試會海選的錄取率雖然不高,但對想擠進職棒窄門的球員而言,仍是值得奮力一搏的機會。

味全龍2019年自辦測試會多達162人參加,今年成軍的第6隊台鋼雄鷹,有將近400人參加下週測試會。(資料照)

龍隊陣中包括後援投手陳冠偉與黃東淯、快腿著稱的外野手林孝程以及今年主戰游擊手張政禹等人,都是在測試會上榜,進一步獲球團推薦參加選秀後入隊,如今多人已成為龍隊骨幹,透過測試會成功選才的經驗,值得台鋼雄鷹借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