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護法水逆 兄弟落B段班

2022/06/08 05:30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戰績落入B段班,和「左右護法」德保拉和泰迪的近況有連帶關係,總教練林威助昨明確表示目前一軍洋投陣容不變,會試著在練習日找出問題點。

德保拉(資料照)

泰迪(資料照)

德保拉、泰迪都連4場無勝

3連敗的兄弟戰績暫居第4,而在連敗期間,德保拉和泰迪各承擔1場敗投,且兩人都只投3.2局就退場,更糟的是,都已連續4場先發未嘗勝績。只是助總還不想將兩人從先發輪值移出,「目前就盡量在練習天請投手教練協助去調整。」

前役對富邦悍將不但吞敗還球速下滑的泰迪,就被助總找出「失投球真的滿多」的問題,認為他有可能手肘的姿勢有些跑掉,「看他的手肘是不是有比較低的現象,投高球、好球的時候,第一時間把球浮上來,球的尾勁就會跑掉。」泰迪目前累計3勝、防禦率3.41,德保拉則拿2勝、防禦率2.56,表現都不如5勝、防禦率1.87的象魔力。

金控大戰因雨延賽,兄弟昨仍到新莊球場練習。(中信兄弟提供)

詹皇低潮:最近打球不開心

除了兩大王牌出狀況,主力打者如「雙子星」詹子賢和陳子豪的打擊率都在2成出頭徘徊,也讓助總直言擔心。詹子賢昨受訪時坦言最近打球不怎麼開心,「可能想要做得更好,卻又做不到,脾氣上也會不好。」他希望在突破這個過渡期後,能和隊友一起把去年那支冠軍隊的樣子找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