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札幌巨蛋被無安打 上一次是郭泰源締造

2022/06/08 05:30

今永昇太 (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職持續進行交流戰,橫濱先發投手今永昇太面對日本火腿,投出個人生涯首場、日職本季第3場無安打比賽,也是隊史第4人,率橫濱以2:0勝出。西武台將吳念庭昨迎接29歲生日,球隊雖以9:4逆轉巨人、終止5連敗,但吳念庭沒有安打演出。

今永昇太全場僅因2局下保送清宮幸太郎,讓火腿上壘1次,另送出9次三振,等到隊友9局上火力供給,他最後用117球完成無安打比賽。

這是火腿主場札幌巨蛋首次出現無安打比賽,也是隊史繼1985年6月4日之後再次被無安打,上一回是西武台灣名將郭泰源所締造。

今永賽後透露,為了準備比賽,前一天盡可能不吃生食,他笑說:「現在想多吃點生魚片。」火腿監督新庄剛志則表示,打線拿今永的投球沒辦法,只能說恭喜他了。

吳念庭昨過29歲生日。(取自西武IG)

西武賽前在社群發文為吳念庭慶生,昨役他擔任先發第2棒、三壘手,3局下曾擊出平飛球,但被巨人吉川尚輝接殺,總計5次上場無安打、被三振1次,打擊率降至2成42。西武靠著若林樂人6局下關鍵安打帶起攻勢,一口氣超前比數,最終逆轉奪勝。

樂天今鷲昨以1:3不敵廣島,田中將大8局失3分優質先發仍吞敗,宋家豪在落後狀況下登板1局,投出三上三下,防禦率降至2.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