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佛德綠衫軍X因子?賈奈特認證

2022/06/08 05:30

柯瑞(左)總冠軍戰場均拿31.5分,是勇士攻堅靈魂人物,而被點名為塞爾提克X因子的哈佛德(右),在G1大爆發G2卻神隱只拿2分。明天G3兩隊再度交鋒,話題人物仍是觀戰看點。(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21-22球季NBA總冠軍賽戰成1:1平手,關鍵G3將移師波士頓舉行,塞爾提克成功在客場搶下1勝,奪冠行情上升。根據台灣運彩冠軍賠率顯示,勇士奪冠賠率1.65,塞爾提克1.85,已經相當接近。

傳奇球星賈奈特則力挺老東家,看好綠衫軍6戰就能奪下隊史第18座金盃。他認為,塞隊戰力均衡,且板凳深度優於對手。勇士太過於依賴柯瑞,而K.湯普森的狀態則尚未回到巔峰水平。

36歲的老將中鋒哈佛德歷經史上最多的141場季後賽,今年總算如願踏上總冠軍賽地板,G1大爆發轟下26分,成球隊奪冠功臣。但G2表現判若兩人,全場僅出手4次,貢獻2分。

賈奈特點名,哈佛德將是此系列賽的X因子,他具備豐富的季後賽經驗,且擁有三分投射的能力,若能打得更強勢,將活化塞爾提克的進攻,創造更多空檔給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