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剩4隊照打 SBL還有第20季

2022/06/08 05:30

SBL將以4隊規模展開第20季,圖為第19季開季記者會,現場啦啦隊熱歌勁舞表演。(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籃協昨和SBL台銀、台啤、裕隆及璞園召開球團會議,共商未來走向,而4隊都展現誠意簽下參賽同意書,因此SBL將以4隊規模展開第20季,並在賽制進行修改,盼給本土球員發揮空間。

由於九太科技在5月決定解散,SBL從2018年7隊規模,短短3年就剩台銀、裕隆、台啤、璞園,只是4隊目前確定參賽,聯盟將會繼續下去,至於是否擴增球隊,據了解目前機會不高。

回歸單洋制度

空間留給本土

4隊昨都希望把更多上場機會留給本土球員,因此第19季的雙洋將制度走入歷史,於第20季再回單洋將,每隊登錄1人、身高限制205公分。

SBL以培育本土球員為目標,而新人選秀會在7月18日登場,年滿19歲具HBL甲級經歷,或曾參加UBA於今年8月31日前年滿21歲都能報名。選秀第一順位為璞園、第二順位裕隆、第三順位台啤、第四順位台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