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5亮點 張宗憲「後」勁強

2022/06/08 05:30

攻城獅朱雲豪在第二戰狂砍6顆三分球、攻下24分。(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二年首輪季後賽經過連4天的廝殺,兩組對戰分別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例行賽冠軍新竹街口攻城獅取得聽牌,而從季後賽4隊挑前場、後場最佳5人,攻城獅就包辦3席,明天前往客場新莊體育館,更要尋求直落三挺進總冠軍賽。

勇士張宗憲季後賽平均進帳24.5分。(資料照)

攻城獅明拚直落三晉決賽

上季是聯盟唯一無緣季後賽的攻城獅,本季捲土重來,不僅打下例行賽龍頭締造驚奇,目前取得聽牌,將朝奪隊史首冠的目標邁進。在季後賽最有本錢拿到最佳中鋒頭銜正是攻城獅辛巴,對新北國王系列賽平均23.5分、21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65.6%,展現強大主宰力。

前場除辛巴佔一席,另外兩席也來自攻城獅。5月最有價值球員法獅火力不容小覷,季後賽平均22.5分、11.5籃板,能裡能外打法,更造成國王防線重傷害;本土最大驚奇狀元朱雲豪,第二戰狂砍6顆三分球、攻下24分,其中6顆三分球是本土在季後賽的最多進球紀錄。

張宗憲季後賽場均24.5分

後場部分,勇士張宗憲重拾上季MVP風采,季後賽平均進帳24.5分,成為球隊連2場突破夢想家「魔鬼主場」的功臣。另一位則是台新夢想家林俊吉,即使兩戰替補出發,仍各拿22分、11分,他後天將率隊前往和平館挑戰勇士,必須展現更強盛的進攻企圖心,聯手布依德、簡浩等全力把戰線延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