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鷹9月開始集訓 日籍教練客座

2022/06/09 05:30

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左)與統籌執行教練林振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前樂天桃猿首席教練林振賢將擔任台鋼雄鷹統籌執行教練,負責球隊戰力編成的前置作業,領隊劉東洋並表示,林振賢是未來總教練人選之一。

林振賢將主導下週的台鋼自辦測試會和7月的中職選秀會,林振賢表示,希望在測試會發掘還沒有被注意到的潛力股。

劉東洋補充表示,測試會重點是能不能找到還沒有知名度、但是具有潛力的球員,球探部門早就開始作業,也要在測試會中發掘,測試會將以實戰為主,會邀請有職棒經歷的教練協助林振賢進行評估,這些教練也會是將來教練團人選。

領隊:林振賢是教頭可能人選

劉東洋指出,林振賢曾經擔任桃猿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和冬盟中職聯隊總教練,而且出身高雄,符合台鋼打造高雄在地球隊的需求,將是總教練可能人選,球隊9月份開始集訓。

集訓也將邀請日籍客座教練指導,劉東洋表示,如果指導成效以及和選手互動都不錯,不排除明年續留擔任正式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