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王今背水一戰 校正準星拚獵獅

2022/06/09 05:30

攻城獅高國豪將率隊拚橫掃對手。(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首輪季後賽陷入0:2劣勢的新北國王,今晚7點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新竹攻城獅將是背水一戰,除了力求延長戰線,更要尋求隊史季後賽首勝。

國王射手張文平(左)必須挺身而出與對手鋒線對抗。(資料照)

球評點名張文平護駕

國王前兩場在客場出賽背負極大壓力,導致全隊失準,投籃命中率32.9%與例行賽的40.2%判若兩隊。如今回到新莊體育館,當務之急就是找回準星,才有本錢和辛巴領軍的攻城獅一搏。

國王除了投籃命中率需提升,前兩場表現不佳的本土一哥楊敬敏也必須振作。球評陳子威指出,國王前兩戰替補都只拿9分,且第二戰所有板凳得分都來自Q.戴維斯,替補球員能否復活將是關鍵。

攻城獅不只有辛巴坐鎮禁區,朱雲豪、郭少傑、法獅、李家瑞的高度又勝過國王的鋒線,防守上也會造成國王射手群的壓力。

陳子威表示,195公分的替補射手張文平能和對手的鋒線對抗,減輕楊敬敏等主力的壓力。他也相信國王歷經前兩場失利,今天能在主場反彈,搶下季後賽首勝。

攻城獅盼直落3橫掃

前兩場在主場告捷的頭號種子攻城獅,例行賽3次前進新莊都獲勝,今天將尋求直落3橫掃國王,率先搶下總冠軍賽門票。主帥林冠綸對子弟兵有信心,畢竟近14場能贏13戰,最大關鍵是團隊向心力好,相信球員能各司其職,克服客場作戰的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