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轉運了 敲本季首安

2022/06/09 05:30

海盜張育成(左)本季首安進帳且帶有打點。(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歷經確診、遭守護者DFA後交易轉隊,張育成披上海盜球衣的前9個打席都無功而返,還吞下7次三振,昨面對老虎首打席終於突破低潮,本季首安進帳且帶有打點,但終場海盜3:5輸球。

張育成昨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首打席從先發投手史庫柏爾手中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正好落在二壘手與外野手之間,他趁對方傳本壘時搶攻二壘,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打。張育成上二壘後高舉雙手回應隊友,此役3支1,累計打擊率0.045。

天使教頭下台 大谷緩頰

陷入連敗泥淖的天使,昨賽前宣布和總教練梅登解除合約,由原三壘指導教練奈文暫代兵符。天使換帥後仍難贏球,昨5:6不敵紅襪,吞下13連敗。

老教頭遭解約,各界一陣譁然,天使隊內也有不少幫梅登說話的聲音。大谷翔平就說:「很明顯這不全然是他的錯,包括我在內,球員表現不佳是事實,我很感謝他為我做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