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俊欣將進百大 我男網第3人

2022/06/09 05:30

曾俊欣世界排名可望首度突破百大關卡。(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球王」曾俊欣昨在布拉提斯拉瓦男網挑戰賽開胡,世界排名可望從生涯最佳的104更上層樓,首度突破百大關卡,不但提前達成今年目標,也將榮膺我國男網史上第3人。

擊退捷克老將開胡

20歲的曾俊欣馬不停蹄從波蘭轉戰斯洛伐克,面對10年前曾在溫網爆冷淘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捷克老將羅索爾,全場穩紮穩打,以2個6:4獲勝,16強將遭遇羅馬尼亞的賈努 ,兩人在去年葡萄牙挑戰賽曾交手,當時曾俊欣激戰3盤後落敗。

目前曾俊欣即時職業排名來到98左右,即將繼生涯最佳世界排名33的盧彥勳、85名的王宇佐後,成為第3位躋身百大的台灣新星。

吳東霖扳倒美種子

遠征美國的吳東霖,奧蘭多挑戰賽再出發,6:4、7:6(7:5)扳倒地主種子法坦吉洛,16強再戰日本內山靖崇,期許能延續小岩城8強直落2贏球模式。

大小詹雙打各自晉8

英國諾丁漢女網賽,詹皓晴/日本青山修子6:1、7:5擊敗蘿索絲卡(波蘭)/蘿利芙(紐西蘭);詹詠然/澳洲史托瑟也以2個6:3解決莎卡莉(希臘)/薇基琪(克羅埃西亞),詹家姊妹先後晉級草地雙打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