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氣走阿聯 世界盃差一步

2022/06/09 05:30

澳洲昨1球險勝對手,將和秘魯爭世界盃門票。(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32強還有兩席資格未出爐,「袋鼠軍團」澳洲昨以2:1氣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亞洲區第5名前進洲際附加賽,14日將和南美洲第5名秘魯一戰定生死。

14日和秘魯搶門票

亞洲區本屆共有4.5席世界盃資格,伊朗、南韓、沙烏地阿拉伯及日本率先晉級。澳洲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第三輪資格賽分別名列A、B組第3。

連4屆躋身世界盃會內賽的澳洲,下半場第53分鐘由後衛厄文率先破門,中場赫魯斯蒂奇隨後在第84分鐘禁區凌空抽射再下一城,驚險保住前進世界盃的希望。

澳洲在2006、18年都是通過洲際附加賽考驗前進世界盃,不過這次的對手並不好惹,秘魯是2019年美洲國家盃亞軍。另一張門票由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代表哥斯大黎加強碰大洋洲冠軍紐西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