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球後有奇蹟 猿險勝兄弟

2022/06/10 05:30

桃猿獲勝後,一壘手陳俊秀突發奇想,喊聲要全隊用側接動作慶祝比賽勝利,彼此在二壘壘包附近群聚,還不忘隔開保持「社交距離」,形成有趣的畫面。
(圖:記者陳志曲、文:記者龔乃玠)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狂威昨天繳出6.2局掉3分好投,狂掃4連勝,配合中心打線陳俊秀和林泓育的復甦,終場以4:3險勝中信兄弟,避免被統一獅扳平龍頭寶座,總教練曾豪駒直言,「這是關鍵一戰,選手都表現很不錯。」

林泓育3局下敲出1分打點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3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記者陳志曲攝)

8顆壞球後 兩老將扳平

樂天桃園球場賽前降下大雨,延遲10分鐘才開打,雨勢在3局又增強,雙方洋投狂威和象魔力都遇上控球問題,狂威單局2次保送被攻下2分;象魔力更是連續投出8顆壞球,單局狂送3次四壞,唯獨狂威能將傷害降至最低。

曾總指出,兩方投手前幾局對投手丘適應不良,同樣是在3局出狀況,這是比賽一環,「這種雨天就比看誰穩住,狂威最近滿穩定的,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小胖」林泓育無愧老江湖,象魔力連續出現8顆壞球後,他相中第一球敲適時安打,聯手陳俊秀高飛犧牲打攻下追平的2分,曾總就說,小胖在場上滿會觀察的,了解連續8顆壞球後,投手會想辦法投好球,「中心打線有串聯,帶給團隊很大的安定感。」

桃猿蔡鎮宇敲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阿飛磨8球 蔡鎮宇勝打MVP

蔡鎮宇緊跟在林泓育、陳俊秀之後,生涯首次對決象魔力就敲2分打點的超前安打,關鍵就在前一棒林承飛磨了8顆球。蔡鎮宇表示,阿飛消耗很多球,一直在觀察能打什麼球,「那打席幫助很大,讓我能準備好設定球種去打。」

蔡鎮宇單場3支2,2打點,生涯進帳首座MVP,曾總認為這是他努力而來的,「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是他的第一次,我希望還會有更多次。」蔡鎮宇直言,沒想到能奪MVP,前役對富邦表現不好,感到很自責,「每個學長都跟我聊天,給我很大的動力,我就相信自己,上場就是拚。」

桃猿蔡鎮宇敲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跟第2的獅隊勝差拉開至1場,確保今天不會被篡位,2隊明天可能迎接首場「天王山之戰」;中信近3戰德保拉、泰迪、象魔力連續吞敗投,寫下本季首次罕見紀錄,面臨4連敗低潮,今若再輸球味全龍,勝率將會跌破五成大關。

前天會師雄鷹 蔡其昌昨確診

中職會長蔡其昌前天還主持台鋼雄鷹加盟記者會,未料昨晚卻在臉書表示:「今天晚上回到家,得知團隊同仁快篩陽性,我也馬上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目前沒有任何症狀,請大家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