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男蔡鎮宇 專剋兄弟洋投

2022/06/10 05:30

桃猿蔡鎮宇(左)敲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預定下週野手陣容全到齊,蔡鎮宇頂替先發期間證明自己不只是個代跑,他昨在滿壘從象魔力手中敲出2分打點的超前安打,近5場有3場貢獻打點,不僅得點圈特別會打,對上中信強力洋投就殺紅眼。

2020年選秀第9輪外野手蔡鎮宇,開季以黑馬之姿闖進一軍名單,球隊氣勢如日中天時扮演專職代跑,當樂天陷入染疫風暴,他在3日復賽首戰就獲先發機會,帶給德保拉很大的麻煩,還貢獻2分打點,昨生涯首度對上象魔力,首打席觸身球上壘,3局滿壘安打重挫象魔力。

面對2大聯盟頂尖左投德保拉、象魔力,蔡鎮宇總計15打席敲4安,包括2支二壘安打,另有4次保送,上壘率高達5成33。下週樂天外野主力滿血回歸,蔡鎮宇有機會獲得更多發揮空間。

蔡鎮宇能從開季就跟隨一軍至今,努力不懈的態度是關鍵,日籍綜合守備跑壘教練西村彌稱呼他是「熱男」,常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練打,又是球隊氣氛製造者,「他散發很正向的氛圍和態度,又很熱血。」

外野主力陳晨威最快今日回歸一軍,其他外野手朱育賢、成晉、邱丹皆已解隔在二軍調整,即便蔡鎮宇偶爾會在外野守備出現瑕疵,已用棒子證明自己值得續留一軍。總教練曾豪駒指出,下週野手主力陣容就能完整到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