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好事多磨 先發31球收工

2022/06/10 05:30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5月初確診武漢肺炎的富邦悍將江少慶昨天重返一軍,對統一獅先發卻又碰到大雨來攪局,比賽打到3局上半因雨保留,統一以2:1領先,將於下週一在新莊球場補賽,江少慶挑戰本季首勝還要再等等。

悍將江少慶球速與控球都有進步。(記者塗建榮攝)

獅悍戰因雨保留比賽

江少慶開季諸事不順,前4場先發都吞下敗投,防禦率高達9.39,5月6日終於對樂天桃猿終投出7局無失分的本季最佳表現,仍無緣勝投,狀況正好卻在5月9日確診,暌違1個月才回到一軍,不料復出首戰就受到下雨影響。

這場比賽因為下雨延後約20分鐘開打,比賽也一直在雨中進行,1局上統一邱智呈擊出三壘滾地球,因為場地濕軟、滾動緩慢而形成內野安打,陳傑憲安打先馳得點,並盜二壘造成捕手戴培峰暴傳,胡金龍擊出的滾地球又使得二壘手李宗賢暴傳本壘,陳傑憲得分,統一取得2:0領先。

獅隊陳傑憲首局敲安先馳得點,也跑回第2分。(記者塗建榮攝)

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則是一上場連投4個壞球,富邦范國宸安打扳回1分,開季前34場只打下2分打點的范國宸,最近連4場打點。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投手和守備都受到下雨影響,江少慶的狀況其實不錯,球質有很好的表現,江少慶只投31球,何時再出賽看第2天的恢復狀況再決定,由於加上補賽下週要打6場,下週一的先發投手預定再投下週日的比賽。

雖然等待1個多月的一軍先發被雨打斷,江少慶表示,前幾天都在下雨,已經有心理準備,之前在二軍投了2場練習賽,昨天的球速、控球都有更進步,這是最好的消息,循序漸進把狀況拉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