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白河雙雄話題煞 桃園帶走勝利

2022/06/10 05:30

徐紹予代打敲出清壘打,桃園市成功逆轉台南市。(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7局上一出局滿壘,徐紹予「神代打」掃出清壘二壘安打,率桃園市以4:2逆轉勝台南市,闖進玉山盃青棒賽四強戰,桃市明天下午1點對台北市,南市今早10點在三重球場與高雄市爭奪最後一張四強門票,勝者明天和新北市打另一場四強賽,四強戰起都移師天母球場舉行。

南市阮裕智、尹柏淮 將投入選秀

桃園先馳得點後被超前,再逆轉獲勝,全場遭到南市頑強抵抗。「很爽!」昨賽後徐紹予難掩興奮,他說,先前給自己太大壓力,打得很悶,如今終於一吐怨氣,教練賦予任務就是盡力完成。

阮裕智(記者陳志曲攝)

尹柏淮(記者陳志曲攝)

南市阮裕智先發5.1局失1分,尹柏淮中繼0.2局失2分,兩人來自成軍僅3年的白河商工,「白河雙王牌」今年高中畢業都將投入選秀,挑戰隊史打職棒第一人,尹柏淮說,「我覺得很特別,有榮譽感,以此為目標。」

阮裕智高一最快球速僅120公里,昨飆147公里寫生涯最速紀錄,他表示,高中勤做重訓,並自費到訓練中心練功,調整投球機制,更懂得運用下半身發力,球速才能突飛猛進。

尹柏淮去年黑豹旗飆速153公里,昨最速149公里,身高176公分、體重95公斤的他,身材和投球型態近似西武強投平良海馬,有「台灣平良海馬」稱號。

尹柏淮說,因投球過量,國三右手肘鈣化無法投球,一度打算放棄,後來到剛成立的社團球隊白河商工,打球當興趣就好,並選讀水電科,未來若不打球計畫當水電工,隊友對棒球的熱情讓他重燃鬥志,從鋁棒組一路打上木棒組,「高中跑步和重訓量很大,球速才能愈投愈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