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巴1打3 教頭也說辛苦

2022/06/10 05:30

攻城獅辛巴昨繳出22分、13籃板。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來到熟悉的新莊體育館作客,新竹攻城獅的禁區守護神辛巴昨天繳出22分、13籃板,卻和例行賽的神數據有段落差,但總教練林冠綸認為,「我覺得辛巴表現很好,畢竟一人要對付3個洋將,真的很辛苦。」

攻城獅本季打下例行賽龍頭,首輪搶下2勝聽牌,最大功臣就是辛巴,畢竟他的進攻簡直無解,巨大身材又能造成對方進攻上的壓力,他也是年度最佳洋將的最大熱門。

辛巴例行賽3場在新莊體育館還繳出鬼神數據,平均37.3分、26.7籃板,其中4月17日還締造PLG史上最狂的50分、32籃板。國王昨有備而來,連兩場登錄213公分的湯瑪士、213公分的牧倫斯及具本土球員身份203公分的Q.戴維斯,3人輪流伺候辛巴。林冠綸認為,戴維斯畢竟還是屬外籍球員,辛巴要獨自應付3名洋將,「辛巴打的很辛苦,我還是很滿意他的表現,貢獻仍超過20分,只有籃板變少。」

林冠綸:輸球未必是壞事

攻城獅昨無緣橫掃國王,林冠綸坦言,球員太想提前結束系列賽,導致進攻太謹慎,出手節奏都變調,「輸球未必是壞事,我們能把晉級壓力稍微釋放,現在系列賽還領先,壓力還是在對手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