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生死戰 本土要硬起來

2022/06/10 05:30

夢想家今晚7點在客場出戰勇士,這場生死戰役,球評點名李德威將扮X因子。 (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職籃聯盟季後賽首輪G3,苦吞二連敗、陷入背水一戰的夢想家今晚7點將在客場出戰勇士,球評胡鈞期分析指出,夢想家若無法改善第4節單洋將劣勢、外線命中率偏低和禁區失守等問題,球季恐提前結束。

勇士前2戰雙洋將場均合計僅貢獻25分,但靠著強大的本土戰力在第4節主導戰局,平均團隊單節能灌進超過30分,且關鍵時刻林志傑、張宗憲和曾文鼎等老將輪流建功,成為二連勝的主因。

胡鈞期認為,夢想家較依賴外援,第4節僅能使用單洋將,缺乏第二得分點,導致反撲總是功虧一簣。

夢想家本季例行賽場均能投進11.93個三分球,僅次於新北國王,排名聯盟第2,但季後賽下滑至10個,且命中率僅31.8%,加上場均籃板也居於劣勢,讓勇士輕易打出擅長的轉換快攻,才會多次在短時間內大量失分。

球評點名李德威X因子

胡鈞期點名,夢想家簡浩、成力煥和吳永盛等主力本土球員必須挺身而出,進攻上必須更具侵略性。另外,G2僅進帳4分、1籃板的中鋒李德威將是X因子,他若能找回進攻手感,同時鞏固內線,並牽制勇士洋將,夢想家勝算將大幅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