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坤宇確診 林瑞鈞抽到上上籤

2022/06/11 05:30

林瑞鈞一軍首戰就敲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江坤宇昨快篩陽性,至少脫離戰線1週,也宣告本季全勤泡湯,21歲的林瑞鈞龍象大戰開打前兩小時緊急趕抵洲際球場,沒參與賽前攻守練習即頂替守游擊、打8棒,首打席靠失誤上壘,第二打席敲出首安,生涯初登場有好的開始。賽後他表示,首安球要獻給爸媽和到場加油的女友,感謝他們的支持。

林瑞鈞先發守游擊。(記者廖耀東攝)

游擊火線任務 初先發敲安

林瑞鈞昨中午還隨二軍與合庫打練習賽,忽然接到電話火速上一軍支援比賽,他拖著裝備袋到球場,一時還找不到球員休息室入口,經球團工作人員指引才得其門而入,他說,「很興奮,也很緊張,我已做好準備,就等這一刻。」

林瑞鈞是2019年U18世界冠軍台灣隊成員,同年選秀獲兄弟第7輪指名,本季在二軍打擊率2成14,也是U18冠軍世代在中職一軍亮相第11人。

江坤宇缺陣期間,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林瑞鈞、馬鋼、黃韋盛都是游擊手人選,只是馬鋼和黃韋盛守游擊經驗並不多。

新人捕手林吳晉瑋也快篩陽性,本季兄弟累計8名球員確診,包括二壘手岳東華、三壘手王威晨皆尚未回歸一軍,內野陣容大翻新,昨二、三、游分別由王政順、黃韋盛、林瑞鈞鎮守,捕手高宇杰康復遞補林吳晉瑋,即刻先發蹲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