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意外中繼成功 郭俊麟加碼彩蛋

2022/06/11 05:30

郭俊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郭俊麟在中職的第1勝還沒到手,生涯第1次中繼成功卻意外開張,昨被教練團安排上場維持手感,接替羅力投1局無失分,拿下日職含中職生涯第1次中繼成功,他雖覺得很特別,卻不禁笑說:「我還是把先發投好就好!」

郭俊麟前次出賽是5月31日,原定本週先發因雨延賽取消,截至賽前已9天沒登板,教練團為幫助他準備下週先發,賽前設定讓他投1局就好。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因為羅力只投6局,有1局的運用空間,若羅力投完7局,郭俊麟就只能去牛棚練投。

郭俊麟指出,在日職投過中繼,對這個角色並不陌生,差別在於當時多是敗戰處理,這是他第1次在領先且有中繼點時上場,「真的滿不習慣的,沒想到勝投還沒拿到卻先拿到中繼,滿意外也滿特別的。」

飆出回台後最快146km

郭俊麟一上場就被林祖傑擊出安打,雖讓邱智呈完成犧牲觸擊、林靖凱擊成內野飛球,2出局後又保送陳傑憲,最後讓胡金龍擊成外野飛球,用19球有驚無險守住2:1領先,最大收穫是球速飆出回中職後最快的146公里,他也感覺球速比今年3次先發都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