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簡浩飆7記3分彈 季後賽續築「夢」

2022/06/11 05:30

台新夢想家簡浩(右)昨狂飆7顆三分球,率隊力退富邦勇士,避免被橫掃出局。(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背水一戰的台新夢想家,昨在PLG首輪季後賽第3戰,靠著射手簡浩狂飆7顆三分球,拿下23分,終場以95:80力退台北富邦勇士,將系列賽追成1:2,明天下午5點將進行第四戰。

台新夢想家吉爾貝克(中)昨拿下20分、13籃板。(記者方賓照攝)

明G4再戰勇士

夢想家前兩場未能把握主場優勢,昨到勇士主場踢館,前兩場表現平平的簡浩,站上先發後也發揮神射手的本領,三分球9投7中,成為贏球最大功臣,教練朱利爾斯也猛讚:「他就是這麼出色的球員,我對他的表現一點都不意外。」

這並非簡浩首次在和平體育館大爆發,他曾在5月15日投進9顆三分球,但他並不認為跟場地有關,而是球隊防守奏效,才能透過快攻找到絕佳空檔,「防守造就進攻順暢,手感也自然好,而我跟隊友要球,他們也樂於傳球給我。」

簡浩表示,相較於前兩戰,大家都更放開打,他也帶著必勝決心應戰,「我還跟我兒子說抱歉,爸爸不會那麼早回家。」

朱利爾斯也認同防守是贏球最大關鍵,他表示,在退無可退的比賽,全隊打出應有的防守體系,從防守帶動進攻,而此戰也如他所言,逼出勇士25次失誤,且團隊命中率41.9%比對手的36%還出色。

吉爾貝克雙十

夢想家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吉爾貝克也展現禁區宰制力,拿下20分、13籃板、4阻攻,錢肯尼進帳14分,林俊吉有12分,布依德斬獲13分,助隊延長戰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