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25次失誤 野獸嗆下戰討回

2022/06/11 05:30

富邦勇士林志傑(中)昨貢獻10分,連3場得分都達雙位數。(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取得2連勝的台北富邦勇士,回到主場卻表現失常,全場25次失誤比前2戰還多,教練許晉哲也直呼,「真的很多離譜失誤,平常沒看過的球都發生了。」

勇士昨上半場就被逼出14次失誤,等同於系列賽首戰的總失誤次數,且25次也比前兩戰的24次還多,許晉哲認為,夢想家直接上身體的防守壓迫,讓球員狀況百出,心態受影響後也導致出手更急躁。

張宗憲、林書緯熄火

前兩場平均得分99分的勇士,昨只拿到80分,其中兩大本土主力表現大熄火最為關鍵,張宗憲6投僅1中拿5分,林書緯則是6次出手盡墨,全場只得2分。

本土最佳是今天滿40歲的「野獸」林志傑,他替補貢獻10分,連3場得分都達雙位數,他坦言,對手的防守確實更有企圖心,「但我們會回去修正問題,將週日的比賽贏下來。」畢竟沒拿下第四戰,第五戰就得到台中洲際迷你蛋,但這並非勇士的預設選項,林志傑霸氣表示:「反正我是不太想去了。」

前一場扮致勝功臣的曾文鼎,昨也被逼出5次失誤,他說:「對手不想輸,展現想贏的態度,但下一戰就看我們怎麼回應他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