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擋綠衫軍聽牌 柯瑞信心喊話

2022/06/11 05:30

柯瑞強調腿傷無礙,今第4戰將正常出賽。(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士總冠軍戰陷入1勝2負落後,今第4戰必須在塞爾提克主場拿下勝利,否則綠衫軍將聽牌。左踝遭壓傷的柯瑞出面力穩軍心,強調狀況無礙正常出賽,「我很清楚這有多重要,也對此感到興奮。」K.湯普森等戰友們精神喊話,強調全隊將協助柯瑞,「我們會像冠軍隊一樣做出反擊。」

萌神腿傷無礙今征客場

美媒分析,此次總冠軍戰,當柯瑞在場時勇士進攻效率高達116.8,反之暴跌至91.5,也是聯盟近50年最差,足證全隊對其依賴程度。面對塞軍嚴防,柯瑞前3戰場均31.3分、5籃板、3.7助攻、2.7抄截,數據依舊亮眼,問題在於率領勇士第3節「海嘯狂攻」後,第4節手感相對低迷,扣掉G2大幅領先未再上陣,柯瑞另兩役該節總計只得6分、3助攻,另有3次失誤,因此決勝節隊友能否挺身而出接管戰局,將是勇士扳回頹勢的關鍵。

塞爾提克在總冠軍戰第3節,近3場總計輸40分,但團隊逐漸調整適應,塔圖姆、J.布朗「雙探花」火力提升,搭配中鋒R.威廉斯強力防守,硬是擋住勇士反撲,如同老將哈佛德所說:「感覺大家在逆境時越來越鎮定,更沉著應對危機。」

此外,擁有禁區優勢的綠衫軍擅打第4節,攻守也明顯壓制勇士「死亡五小」,若能延續拉尾盤氣勢,也是贏球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