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轟奪勝投 大谷單人秀

2022/06/11 05:30

大谷昨先發登板7局只失1分,還在5局轟出逆轉兩分砲。(美聯社)

天使終止14連敗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你怎能不愛大谷?天使陷入隊史最長14連敗之際,昨他先發登板7局只失1分,還在5局轟出逆轉兩分砲,賽後又將別具意義的勝利球獻給代理教頭奈文,更不忘貼心地說:「比起我的第4勝,做為總教練的第1勝顯得更有價值。」

奈文執教生涯首勝

天使在12連敗後宣布開除教頭梅登,由三壘教練奈文代掌兵符。但過去兩場天使仍不敵紅襪,直到昨才拿下這次4連戰的首勝,大聯盟官網的標題很貼切:「這是大谷的一人秀」。

棒球是團隊運動,大谷卻充分演繹「一人秀」,用100球投完7局只被敲4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包括3局以本季最快101英里(約162.5公里)速球K掉德弗斯,5局上失掉第1分後,5局下擔任2棒的他,就轟出中外野兩分砲。這是大谷本季第12轟,也是5月30日以來首轟,終結持續9場、44個打席的全壘打荒。

這發逆轉砲也增添比賽的戲劇性,大谷從6局上一、二壘有人的危機脫困,6局下再獲隊友維拉斯奎茲的3分砲奧援,天使牛棚也未像連敗期間6度在7局過後翻船,成功守住5月25日以來的首勝。

51歲的奈文收下執教生涯首勝後,則描述連敗期間大家渴望贏球的心情,「球員在每場賽後的表情都很痛苦,我知道他們很受傷,包括我在內的隊職員也是如此,因為大家真的都很在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