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小高一100球聖戰 桃園新北爭霸

2022/06/12 05:30

去年並列玉山盃冠軍的桃園市隊(見圖)與新北市隊,今年狹路相逢將再度爭霸。(記者王藝菘攝)

新北市隊順利闖進玉山盃冠軍戰。(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桃園市昨靠高一大物陽念希生涯首次7局完投,以4:1挺進玉山盃冠軍賽,跟去年並列冠軍的新北市狹路相逢,今下午1時將在天母球場決一死戰。

陽念希(記者王藝菘攝)

陽東益之子 陽念希完投勝

陽念希的父親陽東益是前統一獅球員,昨也在觀眾席觀戰。陽念希對台北市用100球完成高中生涯首次7局完投,投出5次三振無自責分,唯一失分是3局上自己失誤造成,他說,這屆盃賽投球最好之處是續航力有進步,「高中有做重量,體能跑比較多。」

桃園市總教練藍文成指出,陽念希前幾局沒有進入狀況,失掉那1分滿自責的,控球不太OK,球隊追平後越來越好,後面幾局就是他應有的水準。

台北先發投手舒治浩有些遺憾,在中職選秀前最終戰催出生涯最速的149公里,可惜4局下投到一半雙腳抽筋,站都站不起來,無奈退場,但球速從升高三前的142公里進步7公里,球探都看在眼裡,舒治浩笑說,「有進步就好。」

宋嘉翔(記者王藝菘攝)

相較陣中多位高一生的桃園市小苦戰,新北市昨以12:0提前5局扣倒台南市,整場唯一危機在2局上,邱緯綸製造雙殺瓦解,他是今年選秀的左投潛力股;另1名計畫參加選秀的捕手宋嘉翔2次滿壘上陣都建功,單場雙安猛灌5分打點,持續提升自身評價。

桃園和新北今爭冠,藍文成表示,期待小高一發揮奇蹟,「背水一戰,論實力,對方陣容非常優秀,但棒球打了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