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周天成今爭冠 對決龍王

2022/06/12 05:30

周天成晉級印尼羽球大師賽冠軍戰。(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昨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男單4強,以21:16、8:21、21:19力退去年世錦賽金牌新加坡名將駱建佑,本季首度晉級決賽,今天將和丹麥球王安賽龍爭冠。

力退駱建佑晉決賽

周天成在晉級路上,4戰有3場都是鏖戰3局才分出勝負,包含昨天的70分鐘大戰,小天與駱建佑在決勝局陷入激戰,出現11次平手,但最後19:19的關鍵時刻,小天頂住壓力,穩紮穩打成為致勝關鍵,反觀24歲的駱建佑則是過於急躁,連兩球都以出界收場,勝負就此定調。

在印尼擁有高人氣的周天成,賽後也用連續跳殺的慶祝動作回應現場球迷力挺,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在印尼打球的氣氛,也很感謝觀眾為他加油。

安賽龍昨以兩個21:15擺平世界排名第6的印尼一哥金廷,拿下對戰3連勝,這也是他自3月全英公開賽後再度闖進決賽。

值得一提的是,安賽龍最近6場打進決賽都成為最終贏家,且他對周天成擁有14勝2負的對戰優勢,小天得找到突破之道才有機會問鼎本季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