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拿莫.伊漾 第4局男人

2022/06/13 05:30

味全龍拿莫.伊漾昨猛打賞,只差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拿莫.伊漾儼然是為第4局而生的男人!昨龍象大戰第4局他從吳哲源手中轟出陽春砲,以5轟與林立、許基宏並列全壘打榜首,16分打點居第6,其中4轟、9分打點都出現在第4局,累計打擊率高達6成67。

本季4轟、9打點 都出現這局

「真的嗎?我沒發現耶。」賽後經媒體告知,拿莫.伊漾才驚覺自己有第4局「神數據」,他笑說,「唉呦喂呀,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麼棒的數據耶。」

前天龍象戰因雨暫停空檔,拿莫.伊漾突發奇想的模仿秀,讓他圈粉有成,昨天在攻擊上則屢有表現,拿莫.伊漾除了第4局開轟,第2局擊出內野安打,第8局敲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只差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去年他首征一軍例行賽,打擊率僅1成85,200打數敲3轟,本季打擊率3成29,73打數敲5轟,表現大躍進。

拿莫.伊漾表示,成績超乎預期,感到很意外,春訓期間教練團給他很大空間,沒有太多束縛,大膽嘗試,發揮到最大極限,應該是本季爆發關鍵。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拿莫.伊漾進職棒前在開南大學讀兩年,比一般高中球員成熟,對戰經驗較多,職業生涯邁入第3年,也是時候發揮了,有時選手就是這樣,掌握到訣竅就會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