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自辦測試 林孝程跑出新人生

2022/06/13 05:30

味全龍林孝程。(記者廖耀東攝)

兒時夢想當刑警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兒時夢想當刑警,2019年味全龍自辦測試會改變林孝程一生,他靠飛快腳程吸引教練團目光,被推薦參加選秀並獲味全第17指名,他認為,當刑警是為人民服務,打職棒看到球迷開心,自己也很開心,都是很有意義的工作。

林孝程2018年高苑工商畢業考上南華大學,當時他向南華教頭蔡仲南表明,「我最多只打兩年,如果選秀沒上就去考警專,再也不碰棒球。」2019年他報名味全測試會,第一天衝刺測速,第二天實戰測本壘跑到一壘秒數都名列前茅,即使身高僅172公分,打擊能力平平,依舊獲教練團青睞。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如果沒辦測試會,無法觀察林孝程優點,可能就不會選。林孝程笑說,「葉總叫我不要去中職測試會,可能怕被其他球隊看到吧,害我浪費4500元報名費。」

台鋼測試會今登場

台鋼雄鷹自辦測試會本週一、三、四在澄清湖球場舉行,多達457名球員報名,林孝程建議,野手不要因沒敲安打就氣餒,當年他在測試會打得普通,只要有特色就不怕被埋沒,盡力發揮,不要留下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