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新北市2連霸 奪U18組訓權

2022/06/13 05:30

新北市奪下玉山盃冠軍,教練周宗志哽咽表示,「這座冠軍要獻給我的父親和陸永茂教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昨上演傳統兩強對決,以高二、高三球員為主的新北市,在先發投手林盛恩完封7局僅被敲出1安打的強勢領軍下,以3:0擊敗桃園市完成2連霸。

新北市以3:0完封桃園市,奪下玉山盃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市奪冠後,教練團也取得9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U18世界盃組訓權。

玉山盃獎項

林盛恩昨和桃園先發高一強投王彥恩上演投手戰,林盛恩技高一籌,首局被首位打者曾聖安敲安後,一度連續解決18位打者,直到7局代打的陽念希才靠失誤上壘。林盛恩臨危不亂,接連再製造3出局數,再見三振化解危機。

教頭周宗志哽咽 冠軍獻父親與陸永茂

新北總教練周宗志賽後給林盛恩打「100分」,他說,林盛恩投到一半出現抽筋狀況,原本後援投手也在待命,考量治療後緩解、用球數不多,因此沒有換投。由於對方陣容多半是高一,原本預期會稍有優勢,但能完全壓制,林盛恩要居首功。

周宗志語帶哽咽的表示,「這座冠軍要獻給我的父親和陸永茂教練,1年內兩位重要的人離開,遺憾沒能讓他們見證冠軍。」陸永茂為前南王國小、中道中學總教練,周宗志執教中道期間兩人曾共事。

南市、北市 因雨裁定並列季軍

原訂昨上午舉行的季軍戰,台南市和台北市打完3局大雨不斷,大會最終裁定兩隊並列季軍。台南市隊長陳煜智國小、國中效力北市東園國小及長安國中,他說:「高中生涯最後一戰,可惜沒跟老同學分出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