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克服抽筋危機 林盛恩給自己101分

2022/06/13 05:30

新北市投手林盛恩7局僅被敲1安,率隊完封桃園市。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教練打100分?那我要給自己101分。」完封對手的林盛恩賽後開朗笑著說,就是想給自己多1分。不過,林盛恩也指出,自己的投球內容還能更好,也慶幸自己撐過比賽中途的抽筋危機。

7局僅被敲1安 完封桃園

新北市隊昨3:0擊敗桃園市隊,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認為,能夠封鎖對手的頭號功臣就是完封7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的林盛恩,對於其表現,周宗志不吝給了子弟兵「100分」滿分。

林盛恩昨最快球速大約148公里。他說,其實投到大約4局左右,他的右腳就開始抽筋。「也因為抽筋,球速有點出不來。有跟教練反映,包紮之後有比較緩解,才想說想辦法拚後面的局數。」林盛恩坦言,此役失投球有點過多,但幸虧直球跟變化球水準落差不大,讓對方無法有效攻擊。

來自榖保家商的林盛恩今年高二,去年的玉山盃他也曾經登板,最終新北和桃園兩隊因雨裁定而共享冠軍。今年林盛恩憑一己之力幫助球隊奪冠,又幫助球隊取得U18世界盃台灣隊組訓權。他笑說:「畢竟這次有機會代表國家隊,奪冠的感覺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