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人氣緊咬勇士 獅預約紫海夜

2022/06/14 05:30

新竹攻城獅獲得PLG年度主場頭銜。(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季後賽打得火熱,吸引大批球迷關注,富邦勇士前天和台新夢想家打出聯盟史上首次二度延長賽,官方Youtube線上直播同時觀看人數衝到新高11萬,今晚7點新竹攻城獅、新北國王的「生死鬥」能否再創新高成為焦點。

勇士主場兩戰吸引1萬2578人入場,超越攻城獅兩場的1萬2402人,成為本季最會吸票的隊伍。球迷最熟悉的「野獸」林志傑即使40歲,前天關鍵戰轟下27分,也成為線上直播人數再創新猷的功臣。

相較於勇士擁有多名球星,從零到有的攻城獅則深耕新竹有成並獲高度認同,在主場推出主題活動,提高球迷看球意願,並積極改善新竹縣體育館,從環形LED、演唱會等級音響、有椅背有杯架的椅子及廁所改建,提升球迷的觀賽體驗,也連兩季榮膺年度主場殊榮。

人氣爆棚的攻城獅除了經營主場成功,客場也有死忠「獅紫軍」到場助陣,季後賽加碼送球迷衣服,更掀起「紫色狂潮」,而國王有楊敬敏、Q.戴維斯等明星球員,成軍首季獲不少粉絲相挺,兩軍今晚決一死戰,有機會再創線上觀看人數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