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林場均4.3分 勇士G5隱憂

2022/06/14 05:30

格林(右)在總冠軍戰手感低迷。(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與塞爾提克在系列賽戰成2:2平手,今天將在上午9點(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直播)展開NBA總冠軍戰第5場較量,究竟誰能率先聽牌?

勇士G4靠著「萌神」柯瑞狂轟43分扳回一城,4戰場均為高檔的34.3分,但球評劉孟竹認為,其他主力的進攻火力並未跟著最大化是最大致命傷,K.湯普森拿手武器三分球準星只有33.5%,A.威金斯也未能有爆量得分演出,D.格林更是低迷到只剩4.3分。

塞爾提克擁有多元得分點,塔圖姆、J.布朗各有22.3分貢獻,史馬特也有場均16.6分的穩定輸出,在防守上的身材高度也佔優,劉孟竹表示,只要能在籃板數優於對手,重掌制空權,也能把握多點開花的優勢。

幾乎被綠衫軍放生

格林在第四戰的決勝節被棄用成為一大話題,球評李伯倫認為,正因為他在進攻端沒有存在感,幾乎讓對手可以選擇棄守,限縮其他球員的空檔機會,若能及時回神,積極參與進攻,將能釋放勇士射手的火力。

勇士今天回到熟悉的主場舊金山大通中心體育館,有自家球迷作為最佳後盾,但塞爾提克本季季後賽尚未吞下2連敗,能否再次遵行此定律,成功搶下關鍵第3勝,將成為此戰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