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林止血力進化 中3日勝投

2022/06/14 05:30

古林睿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相隔3天,統一獅隊古林睿煬昨保留比賽對富邦悍將從3局「續投」,紀錄上單場用了124球、昨役實質上投73球,合計投出一場6局失3分優質先發,加上隊友火力到位,6至9局,局局得分,共拿8分護航,古林睿煬拿下本季第4勝。

勝投以罕見方式接續拿下,古林睿煬單場還投了8次三振,被擊出9支安打中,有8支是昨天被悍將打者擊出,但他只在3、5兩局各失1分,有效遏止危機擴大。

古林睿煬說:「確實狀況比較不好,球不是照自己想要的走,出局數確實比較不好抓,不過至少危機處理上投得比較篤定一些。」

這場因雨的保留賽,古林睿煬歷經「投1休3」,5天內兩度先發摘1勝,是相當罕見的經驗,古林睿煬認為調整上不成問題,且獅隊本週還有5場比賽要打,若週日球隊還需要他,古林睿煬也認為自己可準備好披掛上陣。古林說:「我們球隊最近賽程比較緊,教練安排投哪一場,做為選手就是好好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