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人球探報告》金控資歷張正偉 逆齡敲安

2022/06/14 05:30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曾贏得中職打擊王、安打王和盜壘王的「花花」張正偉,投入台鋼雄鷹測試會,他表示,除了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能再站上職棒的舞台,更想要讓球迷再感動一次。

張正偉(記者李惠洲攝)

張正偉新人球季起連續10年單季安打破百,2018年從中信兄弟轉投富邦後上場機會減少,去年只在一軍出賽2場,季後遭釋出,今年加盟台中市成棒隊,春季聯賽表現出色入選亞運培訓隊。

35歲的張正偉在實戰測試中3打數1安打,他表示,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覺得自己還年輕,想要發揮能力、挑戰極限。

郭岱琦(記者李惠洲攝)

40歲的前統一統郭岱琦則是測試會最高齡選手,離開職棒5年多再度挑戰,他表示,有機會就要嘗試,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有心挑戰,自己的小孩也在打球,希望能立下榜樣,突破各種限制去追求夢想。

郭岱琦12年的職棒生涯在2016年季後結束,曾開設機電工程公司,近兩年則擔任健身教練。他表示,棒球是最愛也是最擅長的事,攻擊更是自己的強項,雖然很久沒打球了,恢復練習不久,感覺狀況並沒有差太多,且擔任健身教練的關係,體能、體型都和球員時代差不多,甚至還瘦了2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