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素人球探報告》爾曼羅索普實測 曹大帥引路

2022/06/14 05:30

爾曼羅索普。(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台灣、伊朗混血的安永鮮物投手爾曼羅索普,大學才開始接受正式訓練,最快球速已投到146公里,昨在台鋼雄鷹測試會獲得好評,他希望追隨同樣有伊朗血統的偶像達比修有腳步進軍職棒。

台鋼統籌教練林振賢對爾曼羅索普印象深刻,球速不錯,具有發展潛力。

爾曼羅索普從小喜歡棒球,但家人希望他好好念書,雖然國中就讀棒球名校西苑,並未加入球隊,就讀台中科大五專部才開始打球。他表示,在台中科大時參加大專聯賽一般組表現還不錯,有了想在棒球之路更精進的想法,因此選擇了曹竣崵擔任總教練的台北城市科大,在曹竣崵的指導下球速提升約10公里。

爾曼羅索普2019年也在曹竣崵推薦下參加了統一獅秋訓。他表示,原本目標只放在能參加社會球隊,所以沒有參加味全龍測試會,參加獅隊秋訓後非常喜歡職棒的訓練環境和氣氛,開始有了挑戰職棒的想法,也因此除了在學校每週2天的練球,也自聘訓練師進行自主訓練。

爾曼羅索普大學畢業後加盟安永鮮物,他表示,比賽中直球均速143公里左右,希望再提升2公里,並加強控球,拿手的滑曲球和彈指曲球等變化球能穩定投到更理想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