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Lucky 7 鄭鎧文連3戰7局開轟

2022/06/15 05:30

鄭鎧文(記者李惠洲攝)

獅3連勝緊咬桃猿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鄭鎧文化身「7局男」,連3場在第7局開轟,昨轟出逆轉2分砲,率統一獅以2:1擊敗味全龍贏得3連勝,和戰績排名第1的樂天桃猿依舊無勝差。

鄭鎧文繼新人球季2016年之後生涯第2次連3場開轟,今年更和「7」結下不解之緣,連3場先發開轟都是擔任第7棒,之前代打開轟也是第7局,讓總教練林岳笑說:「他支持我們公司的小7啦!」

林岳平指出,第7局率先上場的潘傑楷選到四壞球也相當關鍵,由於下一棒是有長打能力的鄭鎧文,在比賽後段只落後1分下決定不做戰術,而鄭鎧文也沈得住氣,仔細選球,得到滿球數的對決機會。

鄭鎧文表示,當時只想把球打強,畢竟打到才有機會,剛好有掌握住1個144公里的直球。他本季只出賽13場,33打數就擊出4支全壘打,只落後領先群1轟。

林子昱6局好投抱憾

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力投本季新高的6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3次四壞球,4、5局分別化解1出局一、三壘有人和1出局滿壘危機,取得1:0領先,但味全換投後風雲變色,無緣生涯首度先發連勝。

統一施子謙第7局上場中繼,投1局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贏得暌違1年9個月的勝投,上一勝是2020年9月13日先發擊敗中信兄弟。

施子謙表示,今年剛轉中繼時,在比數接近情形下登板都很緊張,後來跟牛棚經驗較豐富的隊友請教,逐漸摸索出一套中繼投球模式,就在這個位置為球隊貢獻,不過,中繼要拿勝投運氣很重要,這一勝或許是即將過生日的兒子帶來的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