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拚戰41分鐘 老Q連2季悲情

2022/06/15 05:30

Q.戴維斯昨繳24分、16籃板,可惜最終仍無法為新北國王帶回勝利。(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北國王「新台灣人」Q.戴維斯昨第5戰重返先發,奮戰41分鐘繳出24分、16籃板,只是仍無力率隊擊敗地主新竹攻城獅,成為PLG首位連兩季在首輪激戰5場出局的悲情英雄。

砍24分、16籃板 無力回天

戴維斯上季效力領航猿,在季後賽第5場繳出17分、10籃板,無奈最終在夢想家主場彰化體育館以2分之差落敗,系列賽2:3遭淘汰。

39歲的戴維斯本季改披國王戰袍,因年齡漸增,教練團特別讓他在例行賽盡量保留體力,寄望他在季後賽大展身手。

由於季後賽場均23.3分、17.3籃板的湯瑪士與林力仁、洪楷傑、陳俊男,昨天都進入健康管理程序,戴維斯繼G1再度先發。他認為,教練團整季都有替他養足體力,因此在關鍵戰役要扛起重任,對自己體能也不擔心。

戴維斯昨不僅進攻有貢獻,在末節力扛高大的辛巴,可惜最後功虧一簣,提前結束賽季。戴維斯認為,輸就是輸了,會先休息,並在休季期間重新訓練,下季捲土重來。

上季在第5戰率夢想家獲勝的國王一哥楊敬敏,昨13投2中只拿9分,和戴維斯共同面對出局的殘酷事實。他系列賽3次前進新竹縣體育館,投籃命中率僅22.2%,他表示,不為表現不佳找藉口,輸球就代表還有許多不足,必須設法精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