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愛泰迪打線 岳東華一棒引爆

2022/06/16 05:30

泰迪(記者廖耀東攝)

郭俊麟不滿3局被打爆

悍將先發郭俊麟昨投不滿3局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儘管泰迪第1局就發生「助總」林威助不想看到的失分,但中信兄弟打線在確診回歸的岳東華2局一棒追平後,不但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投不滿3局就被打爆退場,終場9:3中止2連敗,泰迪也拿下等很久的第4勝。

兄弟陳偉漢4安猛打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陳偉漢4安獲選MVP

兄弟岳東華2局下一棒追平比數。(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賽前先被得分的戰績是3勝13敗,助總被問及近來先發投手群在前兩局容易失分的情況,也說:「只要掉分,或前面沒搶到分,打起來就會比較緊繃。」結果泰迪首局就先失2分,一開始就讓兄弟立於不利處境,還好「愛泰迪打線」奏效,2下就攻出4分大局,包括岳東華和陳偉漢各帶2分打點安打,3下又再攻3分,其中陳偉漢單場4安還包辦勝利打點,則獲選MVP。

助總賽後直言,泰迪一開始有點掙扎,球數也用得比較多,順利投到5局,表示:「這場有拿到勝投,期待下一場會更好。」助總認為一開始先讓2分,確實會讓野手的壓力比較大,但這場野手的表現都很好,尤其陳偉漢的掌握度都滿好的。這是陳偉漢生涯第3度獲選單場MVP,前2次都在2018年客場,第1次在主場站上頒獎台,「很開心,讓我更有企圖心,想要再站上去。」

等了1個多月 泰迪第4勝

不算上週六只投2局的保留比賽,這是泰迪今年第10場先發,但他在包含5月3日奪勝的前5場先發3勝1敗,近5場先發卻直到昨才奪勝,狀況呈現不小落差。郭俊麟也投得掙扎,他不像前3場先發繳出至少投6局且失2分以下的優質內容,昨役只投2.2局就被敲7安失7分退場,不但生涯首勝仍未開張,還吞下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