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猿跨季8連敗 味全隊史第2慘

2022/06/16 05:30

味全龍先發投手郭郁政(左)遭遇亂流掉分。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昨對樂天桃猿苦吞跨季8連敗,追平隊史第2慘紀錄,近期小低潮讓勝率跌至5成,加上昨二軍疫情大爆炸,有19名球員快篩陽性,短期支援一軍戰力有難度,龍隊要避免傷兵。

鈦龍(資料照)

龍二軍19球員篩陽

龍隊對樂天吞跨季8連敗,隊史僅次於1996-97年對兄弟象的10連敗,去年味全也曾對統一獅開季8連敗,今年輪到對樂天打得辛苦,開季7戰1勝難求。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比賽就是這樣,很奇怪,「他們(樂天)真的是對我們表現很好,不管是打擊或投手,但我相信球季一來一往,到最後會回歸平衡。」龍隊今對上陳冠宇,若再輸球勝率將跌破5成。

味全一軍近期小低潮,二軍更是疫情爆炸,前天傳出陳品捷快篩陽後,昨通報聯盟有19名球員快篩陽,因人手不足,昨天和明天的台灣未來之星邀請賽都取消。對於二軍疫情突爆炸,領隊丁仲緯有點納悶,「我們二軍宿舍都是1人1間。」

鈦龍第2位打包洋砲

龍隊洋砲鈦龍合約月底到期,由於表現不符合期待,僅出賽8場,31打數狂吞15K,打擊率1成61,昨被除役,成為本季獅隊羅薩後第2位走人的洋砲。葉總指出,目前洋將都有在找,打者和投手都會找,看哪邊符合球隊需求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