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G6放大絕? 勇士嗆明封王

2022/06/16 05:30

勇士G6客場踢館,柯瑞是否「回神」?成為觀戰熱門話題。(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士連下兩城,3勝2敗總冠軍聽牌,柯瑞為首的灣區軍團士氣正旺,揚言明日G6客場踢館封王!反觀塞爾提克無路可退,背水一戰能否扳回頹勢?關鍵就在減少失誤。

柯瑞雖然第5戰頻頻「打鐵」,直言不受手感失靈,甚至連續場次命中三分球紀錄中斷所影響,「即使投不進任何一球我也不畏懼,還是會繼續出手。」2016年11月8日轟垮鵜鶘時,柯瑞前役對湖人三分彈10投盡墨,之後「報復性反彈」,17投13中刷新當時聯盟紀錄,因此接下來演出,備受各界期待。

威金斯衝擊FMVP競爭

連兩場得分、籃板上雙的前鋒奇兵威金斯,已打出衝擊柯瑞問鼎FMVP的氣勢,他強調,等不及直接攻頂,如同總帥柯爾霸氣喊話:「我們將在波士頓拿下冠軍,會在波士頓結束一切。」小裴頓過去幾年載浮載沉,如今卻有機會隨勇士奪冠,談及即將到來的關鍵戰役,這位板凳悍將展露強烈企圖心:「我們守護主場,現在將去客場,然後變得貪婪。」

綠衫軍

主場拚續命

雖然勇士奪冠氣勢看漲,美媒普遍認為,綠衫軍仍有機會續命,要把戰線拖進搶7,塔圖姆、J.布朗、史馬特「三巨頭」得先帶頭降低團隊失誤,因為擅長防守的塞隊,今年季後賽單場失誤達16次,戰績僅1勝7敗;反之則為13勝2敗,只要回家中穩紮穩打,仍能阻擋來犯的勇士射手肆虐。

此外,總冠軍戰今年關注度同步提升,據美媒ABC統計,G5平均收視人數1300萬、最高峰達1535.2萬,已是同時段收視最佳節目,與上季太陽對公鹿的第5戰相比,更提升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